【京都、大阪、滋賀】2014 日本關西賞櫻集錦



以下為 2014 關西(関西)賞櫻集錦,區域橫跨京都、大阪及滋賀,期待能提供大家較為彈性的賞櫻行程。

【京都】
1. 祇園白川夜櫻(祇園白川宵桜ライトアップ)

更多訊息請點我~~

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

【台北師大】路燈咖啡 Light Café 師大店



這一年來,師大商圈已從喧鬧轉而漸趨平靜,人潮不復以往。商店過度擴張下的結果,反而加速了師大商圈的崩解。雖然我的生活圈不在其周圍,但我仍支持這樣的作法,還給屬於師大居民的寧靜,才是永續經營的方法。

路燈咖啡 Light Café 師大店位於浦城街,這個月中才剛開幕,有別於公館店一位難求,也許是因為這個原因,才有辦法在下午茶時間直接入座。


店內寬敞、明亮,吧檯設計感十足。


我點了杯曼巴咖啡來消磨假日剩餘的午後時光,除了相機之外,什麼也沒帶在身上。這杯曼巴咖啡喝的到曼特寧的粗曠濃郁,以烘培度較低的巴西山多士之酸味來稀釋曼特寧的苦味,使得曼巴喝起來更為順口。雖然有附上奶精,但我無意破壞咖啡的原味。

最後,結帳時感覺怪怪的,明明沒有開立發票,卻在收銀機內看到營業稅的字樣,實際金額也的確加上了營業稅額,不知道這樣算不算逃漏稅呢?
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4號
電話:(02)2365-50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