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京都、大阪、滋賀】2014 日本關西賞櫻集錦



以下為 2014 關西(関西)賞櫻集錦,區域橫跨京都、大阪及滋賀,期待能提供大家較為彈性的賞櫻行程。

【京都】
1. 祇園白川夜櫻(祇園白川宵桜ライトアップ)

更多訊息請點我~~

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

【京都】旅館やまと(大和旅館、Ryokan Yamato)



櫻花季的京都有多難找地方住宿呢?從一月中下訂機票後,花了我三天三夜、開始打算改住大阪的當下,總算在 じゃらん 上找到了這間位於七条的旅館やまと

從京阪本線七条駅步行至旅館やまと大約 5 分鐘的距離;若是從 JR 京都駅過來,則是建議您搭乘京都市巴士 206、208(京都市バス 206、208),車程約為 5 分鐘,在三十三間堂前下車即可。


旅館やまと為傳統的和式建築,無論裡外,均可感受到濃濃的日本氣息。


所有與京都相關的旅遊資訊均可在此取得,此外也提供了當天的書報供住宿者閱讀。


所有的隔間及地板均為木造,雖然隔音不是很好,但旅途中所帶來的疲憊與睡意,卻是強壓過了這些不必要的聲響。

男湯與女湯全天可使用,每天晚上 11 點前可以隨時在此泡澡,11 點後只提供淋浴。裡頭為小浴缸,空間大概只容得下一對父子。我的運氣還算不錯,這五個晚上下來都沒有碰到排隊的情形。

此次入住的房型為四人房(附日式早餐),旅館やまと所提供的均為和式房型,五個晚上下來,每人約為 31000 円。全館附有免費無線 WIFI,連線品質相當良好。在 じゃらん 上訂房的同時,則意外讓我選到了附有京都市巴士一日券的方案,五天下來也省下了不少的車資。

即日起除了 じゃらん(Jalan),也可經由 Agoda 進行訂房唷!在 Agoda 上立即搜尋京都大和旅館(Ryokan Yamato),馬上入住充滿京都風情的屋敷吧!(2014.11.03 更新)




進入旅館やまと(大和旅館、Ryokan Yamato)的畫面後,即可依照您想要的入住日期作選擇。預約前,也別忘了閱讀網頁最下方的入住規定與相關資訊唷!




每天早上 8 點半在此提供早餐,按房間人數多寡依序入座。


簡單又不失營養的早餐,也讓我們每天早上都能精神飽滿的遊覽京都。

入住旅館やまと的這幾個晚上,碰到的房客多為西方面孔,當然也有習慣不佳的中國人,除此之外沒有其他的台灣旅客。旅館やまと的服務人員態度極佳,雖然沒有一般酒店來得舒服,但也可以盡情沉溺在富有京都氛圍的環境中呢!


旅館やまと
地址:〒605-0933 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大和大路通七条上る大和大路二丁目 538
電話:+81 75-525-1007


顯示詳細地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